关灯
护眼
字体:大中小
嗯……
刚回来,正在写。
今天去冰雪世界了,零下N度,冻的跟煞笔似的o(╯□╰)o(那些说朕本来就什么的已经拉黑了,怒摔!
)
总之,更新会晚一点,啊啊啊~R1152
请关闭浏览器阅读模式后查看本章节,否则将出现无法翻页或章节内容丢失等现象。
嗯……
刚回来,正在写。
今天去冰雪世界了,零下N度,冻的跟煞笔似的o(╯□╰)o(那些说朕本来就什么的已经拉黑了,怒摔!
)
总之,更新会晚一点,啊啊啊~R1152
请关闭浏览器阅读模式后查看本章节,否则将出现无法翻页或章节内容丢失等现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