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灯
护眼
字体:大中小
iphone5就要出来了,这里有哪些童鞋们的看法:
1、会买
2、一上市,我就买
3、坚决不买
4、尼玛等到花儿都谢了
5、再过几十年苹果倒闭贱卖了再说
6、苹果又不能吃,不买
7、我已经把肾准备好了
8、很想买,但只剩一个肾了。
请关闭浏览器阅读模式后查看本章节,否则将出现无法翻页或章节内容丢失等现象。
iphone5就要出来了,这里有哪些童鞋们的看法:
1、会买
2、一上市,我就买
3、坚决不买
4、尼玛等到花儿都谢了
5、再过几十年苹果倒闭贱卖了再说
6、苹果又不能吃,不买
7、我已经把肾准备好了
8、很想买,但只剩一个肾了。
请关闭浏览器阅读模式后查看本章节,否则将出现无法翻页或章节内容丢失等现象。